当前位置:首页>>高速钢
[field:title/]
进口skh9高速钢
skh9进口钢 ①W-MO系(6-5-2型)高速度工具钢更有普遍性,尤其是SKH-9(SKH51)是在世界上用量很多,代替于W型高速度工具钢SKH2. ②碳化物组织细微,整齐,分布良好,而且组织均匀。所以...
详细内容
  skh9进口钢

 

  ①W-MO系(6-5-2型)高速度工具钢更有普遍性,尤其是SKH-9(SKH51)是在世界上用量很多,代替于W型高速度工具钢SKH2. ②碳化物组织细微,整齐,分布良好,而且组织均匀。所以耐磨性和韧性方面比较均衡。特别因为仅是碳含量上的增加或减少,因此不损坏高温特性,可连续且大幅度改变钢材性质。需要韧性时低碳素钢种适用,对硬度、耐磨性有要求的情况下适合选用高碳素钢钟。 ③富有热作、冷作可塑性,被削性和研磨性也良好。
 
 
  SKH-9特长

 

  ①W-MO系(6-5-4-2型)高速工具钢更有普遍性,尤其是SKH-9(SKH51)是在世界上用量很多,代替于W型高速度工具钢SKH.
 
  ②碳化物组织细微,整齐,分布良好。而且组织均匀。所以耐磨性和韧性方面比较均衡。特别因为仅是碳含量上的增加或减少,因此不损坏高温特性,可连续且大幅度改变钢材性质。需要韧性时低碳素钢种适用,对硬度、耐磨性有要求的情况下适合选用高碳素钢钟。
 
  ③附有热作、冷作可塑性,被削性和研磨性也良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