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H9高速钢的性能特点分析
发布时间:2021-08-27 12:43:32

SKH9高速钢的性能特点分析


  

  SKH9高速钢的性能特点分析

  

  SKH9高速钢的性能特点有以下几个特点:一是高速工具钢综合力学性能高,能满足一般刀具的要求;其次,高速工具钢工具的制造工艺相对简单,在复杂工具的制造中起着重要作用;第三,高速工具钢工具容易磨快锋利的刀片,对机械要求不高。工具。W-MO系列(6-5-2型)高速工具钢的通用性更强,特别是SKH-9高速钢(SKH51)采用了世界上大量进口的高速钢硬质合号,取代了W-high系列SKH硬质合金结构。调速工具钢细小、整齐、分布均匀。

  

  而且组织均匀。因此,耐磨性和韧性与进口高速钢的碳化物等级相对平衡。特别地,因为只有碳含量增加或减少,高温特性不会被破坏,并且钢的性能可以被连续地和极大地改变。

  

  当需要韧性时,低碳钢是合适的。当需要硬度和耐磨性时,高碳钢钟罩是合适的。它在热加工和冷加工中具有丰富的塑性,良好的可加工性和耐磨性。

  

  高速工具钢常用规格及SKH9性能对比高速工具钢常用规格及力学性能对比见表4目前通用工具材料的选择,在工具标准中,一般规定使用w1scr'v,w+moscr'v"wm3cr4v"或等效工具钢作为工具材料。公司正在努力确保质量和降低成本,因此延长工具寿命已成为材料选择的一个主要因素。根据实际情况,可以按照以下原则选择:齿轮刀具。

  

  工件材料硬度较软,切削速度中低时w较好。当材料硬度较高,切削速度较高时,材料必须是M36或M42超硬高速钢。虽然材料昂贵,但SKH9高速钢的整体性能比还是高于W和W+。对材料1的要求是高1%和良好的耐磨性。

SKH9高速钢的性能特点分析